機本玩意Organics Based on Ideas 
           「有機為本 玩索創意」





 

           機本玩意OBOi期許一本初衷、反璞歸真,回歸自然無飾的生活。致力於分享北國俄羅斯的天然,結合工藝精巧及文化深度,呈現高品質的玩意。

 

         三位從學生時期結識,迄今都成為人母的女孩,雖然有著不一樣的生活模式,卻都思考著同樣的問題:如何讓孩子更快樂、怎麼使生活更怡人? 從親情、從教育為出發點,三人決心憑著對孩子的關愛、對家人的重視以及對北國藝文產品的熱愛,一同攜手推廣來自北國這些富含故事與趣味的小玩意。
 

您是否擔心讓孩子過早接觸3C產品?

 

         愛孩子的父母一定會讓孩子去摸摸天然木,看看美麗的紋路,欣賞自然色的搭配以及培養異國的童趣藝術。別讓孩子陷在粗糙、大量機器製造並會造成環境負擔的玩具堆中。

 

         機本玩意在2014年獨家代理俄羅斯木製玩具領先品牌——淳木童話

 

嚴選100%純天然木材,使用經歐盟認證的無毒安全環保水性漆,由俄國當地藝術工匠手工完成。每一件積木都是獨特的角色,也可與其他積木組合,豐富故事結構,讓親子共創獨一無二的故事。買玩具不只是買安全、買好玩,最重要的是買一個會說故事的能力,不是嗎?


       「理想的玩具與遊戲應該能讓家人相聚並共同參與。」這是許多家長的心聲,我們聽到了!

 

         除了淳木童話外,機本玩意於2015年開始陸續代理了俄羅斯二大桌遊品牌SIMPLE RULESTHE BRAINY BAND,於2020年代理以色列桌遊品牌FoxMind,皆以孩子為出發點所設計的兒童桌遊,把複雜的遊戲化為簡單的情境,搭起一座情感橋樑,輕鬆連結所有家人的心,15分鐘內就把客廳變成快樂的園地,增進親子互動,享受天倫之樂。

 

       玩,就要有品質;學,就要有效率!

 

        機本玩意OBOi深信,每個孩子的童年都是獨一無二的,每份禮物的意義都是別出心裁的。

 

玩中學,學中玩!在玩樂之中達到快樂學習與健全成長的目的。提升專注力、強化啟蒙發展、訓練邏輯思考、培養熱情創意、促進人際互動都是機本玩意OBOi重視的核心價值。每個家庭都能夠創造最獨特、最美好的互動與回憶。

 

         機本玩意OBOi將持續致力於開發趣味且富含教育意義的優質全球品牌。把每一份對孩子的愛及產品的期待當作是一份使命感,秉持著用心與真誠,完成每一次的感動與信賴。


       機本玩意OBOi以低調樸質的愛,呈現簡約純粹的溫暖,實現回歸自然的初衷。